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

教育


教育孩子是用鼓勵稱讚擁抱陪伴的方式來取代打罵。

在网上看到一位朋友所分享的录影,他的孩子考最后第二名。考数学拿零分!
他没有责备只有鼓励!

我是个非常相信爱的教育的人。
可是,对到我的女儿我真的很无言!!!
啊!真的 真的 或许我陪伴她的时间太少了!
她这个妈妈虽然没有正当职业但是一天要扮演的角色实在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女儿一天一天的长大。。。
我就越觉得我陪伴她的时间越来越少。。。
有时候时间真的很难分配。。。。
鱼与熊掌不能兼得!


陪伴 陪伴 真的很重要!

我真的很希望有品质的陪伴女儿成长与学习。
而不是混混的虚度时间。。。

我要多鼓励,多称赞,多拥抱和多陪伴!

1 条评论:

  1. 很有品质?
    嗯……我各人没什么品质……
    对我来说,临睡前,亲一下;上学前,亲一下,算是不错的一种陪伴了喔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