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名副其实。。。满满爱心 ^_^


在我家收到这“Wendy” 牌爱心礼物,一定要先拍张照 。
因为这牌子在我家是很畅销的!
分分钟,尸骨无存!
连container 都会不见!
噢。。。 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常把你的container 吃掉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2个小女娃,尤其是蒽蒽。。。
 哇!
受不了!
让我好好拍张照,好吗?
妈咪,不会和你们抢的。
ok ?

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你们家永远都那么热闹!什么食物到了你们家就好像很好吃酱。。。。。
    什么时候还要聚呀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~~~是也~~wendy的杰作来到我们家的话,
    我们三人也是用‘抢’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的妈咪才可爱! 今天我看facebook 给她看2个瓜的照片。
    我妈妈突然说道:咦, 大宝妈妈做一个来吗?做么我只看到2片?
    哈哈哈。。 因为我们先开动 了,没有等她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要。。。 要。。。 要。。。 选个良辰再一聚! ^_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对!!!那个良辰一定要天气晴朗、微风阵阵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对也~讲到container,我好像也是。。。
    ‘吃’掉了~~~哈哈哈哈啊哈·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