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

猪猪香橙磅蛋糕


今天一阵风吹来。。。
吹得我兴致勃勃做蛋糕!
做什么蛋糕?
当然是做师傅教我,而我做了又可以出场面的
 “香橙磅蛋糕啦”。

deng...deng... deng..... 

用了我买了很久又不舍得用的猪猪模。
第一次,第一次,我用sillicon 模烘蛋糕哦!
当然也少不了,我最爱的玫瑰花模。。。

猪猪磅蛋糕
第一次用sillicon模烘蛋糕哦!






我的香橙磅蛋糕食谱:
Butter (SCS salted ) 250gm
Brown sugar 170gm
Whole eggs - 260gm
Self Rasing flour 100gm
Orange peel from 2 nos orange
Vanila Extract 1/2 tbsp
Excess Rum which soaked 24gm ( blackcurrant n cranberry)

之后风继续的吹。。。。。 (可能学校假期了吧!“” 很大!哈哈哈)

我又把它变成了 磅蛋糕甜点杯
一层蛋糕,一层yogurt ,一层水果。
最后加上切脆的开心果点缀。
吃起来滋味满特别的。。。 
这个是效仿小小米桶的^^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tong/22977285

这风依然继续的吹。。。
不过现在却是狂风!
我的女儿竟然把我的甜点杯打破!
Oh NO!
真的把我气坏!

罚她罚站30分钟!看她还敢不敢整天和我唱反调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