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小娃娃学画画记。。。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04-02-2012 这一天带了我的宝贝千金上了她人身的第一堂课。

她的第一次,也是我们的第一次。虽然我曾经陪伴很多人的第一课。 不过,我们还是想每个家长一样; 一样的不放心,一样的不踏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好像做贼一样, 一直偷看。。。 一直偷瞄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师一定觉得我们有点小题大做,大惊小怪!不过我也觉得我是有点神经大条!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一个小时里,女儿是表现的非常乖巧与安静!非常的享受上课的乐趣。
当然啦。。。 第一堂就让她用水彩作画。有的玩水,又接触了许多新事物。。。
乐得都把紧张兮兮的妈妈忘记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长的一个小时终于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知老师出来第一句话就问:“莛蒽,满3岁了吗?她好像很不明白我在讲什么?”
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 老师不知道我这个女儿出门带钻石的。一开口钻石掉出去;就亏大了!><'''
      
     我那可恶的老公还为了奖励她,特地去打包麦记来鼓励她!


Haiz............我这可爱的女儿。你可否能体会到我们的一番苦心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 条评论:

  1. 幸福的莛蒽,有好爸爸,好妈妈!

    在哪里上课呀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ohoho.....
    我已经麻木了咯!
    快点生多一、两个啦!
    要想蒽蒽体会你们的苦心,就等她为人母时吧!(我是这样觉得啦!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