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

我的老公又去钓鱼了!!!!

可恶。。。可恶。。。可恶。。。
 3天2夜 tioman trip
我记下来!


3 条评论:

  1. yenyen。。。我刚刚在wendy家飘过来啦~~~
    看见你做的巧克力!!!!很美也~~~你很厉害也!!!!
    怎么样。。。?材料贵吗?怎么样做的?工多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关系!
    下次你就来个lady shopping trip,把孩子交给他。
    让他尝尝味道就好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Wendy: 那当然,不然他不是很开心。
    师奶:不好意识,你离我太远,不然我会自动送去你家让你尝尝!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