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再来一杯,再说吧!

 这两天我又很努力的做不杯子蛋糕。就是要再接再厉;做了一杯再一杯!!!

 哈哈哈 ,很美hoh ! 不是我做的。是Wendy 的parmesan-sponge-cup-cake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的成功!!!让我开心到手舞足蹈!整间屋子充满了烘焙香。(^.^)

第一次,有一点小丑;但我很好吃!

(这是无意间从Abbymonster家抄到的。谢谢你^.^)

这是第一个全家都会欣赏的作品。经过大,小宝的认同。让我更有信心

北海道戚风

材料(A):
蛋黄4粒 幼糖15克
沙拉油30克 鲜奶30克
泡打粉2克 低筋面粉50克(筛过)

材料(B):
蛋白4粒 幼糖70克
塔塔粉 1/8小匙



再来一次,这次有脸见人咯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