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Cup cake 成长记录篇。。。。

最近迷上杯子蛋糕。也许,我并不是很喜欢吃;而是喜欢美美的纸杯吧!

在某人家发现这个食谱,超级喜欢一眼就爱上它。
就是水果杯子蛋糕。是不是很漂亮?^.^
第一次的尝试,不杯子太大了,蛋糕体的分量不够!


是不是还有一点是似模似样?追求完美的我,怎能接受这样的作品?实在和书上的差太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于是,第二天我又再来一次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,这次惊喜可大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蛋糕出炉咯!!!!

(>_<)'''  还要 再接再厉;继续努力!

2 条评论:

  1. 再接再励!失败是成功的妈妈,好过没开始过。
    加油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n。。。你要不要看看我以往的作品?
    一定笑到你嘴巴脱臼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