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

初会靓师奶

今天乘着三个宝贝在睡觉,快手快脚赶去maslea买wipping cream.

 终于让我遇到靓师奶

初会靓师奶 ,

长发飘逸。。。大眼睛。。。甜美的声音。。。。

最重要。。。 脸很。。。


真的名副其实 靓师奶!


2 条评论:

  1. 以后要登门了。
    做些什么?
    快快放上来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啊哈哈~~~~~
    哎哟~~~我今天才有点时间,逛部落格。
    给你写到我这样。。。。paise啦~

    其实,没有记错,我在哪儿第二次看见你。

    第一次,也是parking着,然后你进去买东西。



    你也很白皙,5分裤子,高跟鞋子。
    你快步走时,有点像小鸟也~~~
    嘻嘻嘻~~~哈哈哈~


    你很温柔,小小声,很有礼貌。

    你忽然走来认我时,我也很惊讶~
    你怎么会知道我????
    (我怕狗仔队追踪,没有放相片上去部落格,
    嘻嘻嘻嘻~~~~)

    哦~~~原来你是熟人介绍呀!
    啊哈哈哈~~

    开心,开心认识你也!

    回复删除